所在位置: 信息公开 > 其他 > 其它信息

东海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学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史 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5月26日,县纪委监委组织3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赴海州区开展“学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史,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人”主题活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海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梁浩参加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史专题展览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政策方针及主要成果。随后,全体人员赴白虎山中共东海特支成立纪念地,参观了海曙亭、牛眼洞,并在建党纪念亭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还参观了海州清官文化馆等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历史中汲取持续奋进动力,时刻牢记誓言,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勤恳敬业,扎实工作,为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提供更加坚实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