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信息公开 > 其他 > 其它信息

东海县“廉润晶都号”公交首发暨廉政文化教育专线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廉润晶都,与您同行。930日上午,县纪委监委举行东海县“廉润晶都号”公交首发暨廉政文化教育专线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副县长李宝芹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前,参加人员纷纷签署廉政倡议书。启动仪式上,刘晓君致辞并为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廉润晶都号”公交授牌;刘晓君、李宝芹等共同为东海县廉政文化教育专线5家单位授牌(“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自清苑、莲园、廉明园、廉政版画展厅);相关人员宣读党风廉政建设倡议书;刘晓君、李宝芹共同为“廉润晶都号”公交揭牌。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前往东海县廉政文化教育专线之一(莲园)参观。

 为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六进”工作,更好发挥我县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示范基地)的教育、辐射和带动作用。国庆、中秋将至,举行此次启动仪式目的是共同感悟廉洁元素、更好促进工作开展,激励干部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全社会涵养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县监委特约监察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县城投公司、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及现场群众参加启动仪式。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开展了对提拔重用领导干部“五个一”系列廉政教育、领导干部家属助廉月、廉政文化乡村行等主题教育活动;先后征集了廉政版画、廉政剪纸、非遗吕剧、廉政书法、廉政摄影等一大批廉政文化作品。东海县“廉润晶都号”廉政公交首发,为东海廉政文化建设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积极传扬廉政文化,走入廉政文化教育专线,感受廉洁元素,与我们携手,共同营造崇廉尚廉的社会氛围,努力形成“人人思廉、全民崇廉”的东海党风廉政建设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