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信息公开 > 其他 > 其它信息

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政文化学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感悟廉洁文化,共商廉政建设。9月21日下午,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政文化学会成立大会暨廉政文化建设交流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参加,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怀军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准予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政文化学会成立登记决定书》,并为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政文化学会揭牌,东海县民间文艺协会、牛山街道、曲阳乡作交流发言以及举行宣讲团成员聘任仪式。

 刘晓君指出:近年来,我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风政风持续好转,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满意度、获得感不断增强。成立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政文化学会,标志着我县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又迈出了崭新的一步,为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探索了新路径。

 刘晓君要求:要因地制宜,使廉政文化教育更能打动人、吸引人,切实发挥以小见大、润物无声的作用,让“廉”的精神、“廉”的声音入脑入心。要拓宽载体,把工作的着力点立好、切入点找好,做到寓教于文、寓教于理、寓教于乐,使广大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循序渐进中受到廉政文化的教育和熏陶。要敢于创新,从传播手段、教育平台上有效提升廉政文化教育影响力,讲好廉政故事引领清风正气,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东海高质量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