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人民医院药剂科副主任杨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日前,经东海县委批准,东海县纪委监委对东海县人民医院药剂科副主任杨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杨华严重违反党的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单独或者伙同他人,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县监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杨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杨华简历:

杨华,女,汉族,19683月生,江苏东海人,大学文化,198411月参加工作,2008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石榴卫生院工作人员、县人民医院药剂师,20064月任县人民医院药剂科副主任、门诊药房副主任,20111月至今任县人民医院药剂科副主任、病区药房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