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纪委监委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1224日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传美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陪同。

张传美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县纪委监委信访接待中心、勤务协作大队、谈话中心、党员活动中心等,详细了解了东海县纪委监委执纪监督和审查调查分设、线索处置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县纪委监委分管领导介绍了我县纪委监委执纪监督和审查调查分设工作基本情况、工作机制以及特色做法。今年以来,我县纪委监委以规范化建设为基础,稳中求进提升工作管理水平;以集约化管理为抓手,统分结合实现工作效能最大化;以智慧化办案为助推,软硬兼施推动工作提档升级;以协同化反腐为保障,深度融合实现纪法贯通法法衔接,全力推动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传美一行对我县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许和肯定,并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把好的做法和经验带回去,今后一定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共同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