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高美峰专题听取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1220日下午,县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集中听取十二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县委书记高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代县长张其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出席会议。

会上,5个县委巡察组分别就第十二轮对县统计局、团县委、县妇联、李埝林场(含陈山村)、种畜场(含费岭村)、县水晶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6个单位党组织巡察情况进行汇报。会议肯定了此次巡察工作成果,认为此次巡察充分体现了县委通过巡察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加快发展的主旨。

 

会议要求,要强作风扬正气,更好服务大局。在巡察工作中把作风建设的要求落实下去,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机构作风建设。要围绕“三个聚焦”,把握巡察重点。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等问题,促进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强作风、扬正气、讲担当、快落实。要注重协作配合,高效推进巡察。把巡察工作作为政治任务,逐级夯实责任、分解任务,凝聚各方力量合力推进,不断提高巡察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注入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