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暨成员单位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严起来、快起来、实起来’强作风 ‘爱岗位、爱百姓、爱东海’扬正气”作风建设大会精神,1216日上午,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暨成员单位第一次会议召开,会上讨论了《东海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职责分工(讨论稿)》《东海县“红黑榜”管理制度(讨论稿)》《关于定期报送作风问题清单等报表的通知》等有关文件。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作风办主任刘晓君;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作风办副主任徐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县作风办副主任张继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已全面铺开,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强作风扬正气宣传教育,多渠道发布作风建设工作动态和推进情况,营造了持续改进作风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工作,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充分认清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上来。二要在任务举措上再细化,在具体工作中,各成员单位要统筹指导,根据承担的任务制定具体的单项工作推进方案,坚决不能一放了之、只要结果。三要在集中整治上再攻坚,要严肃追责问责,特别是对那些问题频发、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地方、单位和个人,要不留情面、指名道姓、及时通报,并严肃追究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责任。四要在协同配合上再增强,建立工作信息双向反馈机制,对发现存在问题的单位、个人和具体事情,要做到信息共享,充分发挥各组的职责作用,加大有效整治工作力度。

 

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各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