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27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和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到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在讲解员的讲解下,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每一个案例,通过一句句讲解、一个个案例、一张张照片,剖析反思了落马官员背后的沉沦与忏悔,触及灵魂。

在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并进行廉政承诺:“坚持公私分明,克己奉公……”

“既要做‘打铁的人’,又要做‘铁打的人’。”通过接受教育,全体人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有效强化了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和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