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县委巡察机构开展“对标找差强党性,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1025日,根据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要求,县委巡察机构组织开展“对标找差强党性,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了上午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之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并结合工作实际、生活实际和思想实际,围绕“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进行交流研讨,部分党员代表畅谈了体会与感悟。

 

 

活动中,为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巡察机构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10月份入党的2名党员同志过了一次“政治生日”,进一步引导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气魄,找差距、补短板、固根本、强党性,继续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