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我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26日,我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晓君同志作动员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张怀军,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霍红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和第十一轮巡察情况书记专题会会议精神,宣布了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并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就推进巡察全覆盖,强化巡察整改落实,提升巡察工作规范化水平提出了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意义;要找准政治定位,有效推动巡察全覆盖;要夯实基层基础,确保形成巡察工作推进合力。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