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带队赴我县走访慰问贫困户并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5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95日,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带队到东海县张湾乡印屯村、安峰镇马圩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实地查看印屯村村民健身休闲广场民生实事项目,并调研安峰镇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安北新村建设情况。县委书记朱国兵,县长高美峰,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姚超,市住建局局长孙志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等陪同调研。

 

 

刘海涛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印屯村新建成的村民健身休闲广场、道路拓宽等民生实事项目,详细了解村集体2019年以来收支情况和村集体在经济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村干部在村级发展上多出路子,多办实事。接着,看望了该村3户困难家庭,倾听群众需求,详细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及脱贫增收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早日脱贫。之后,刘海涛还看望了安峰镇马圩村贫困家庭,送上助学金,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想方设法解决好该户大学生入学资金困难问题。

 

 

 

随后,刘海涛一行调研了安峰镇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安北新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新型农村居住社区规划建设、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等有关情况。刘海涛对东海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上的进展表示肯定。刘海涛指出,要将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与促进农民就业增收结合起来,要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就业问题,增加就业岗位,让更多老百姓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增收,要优化公共服务供给,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为农民群众提供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