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县纪委监委机关动员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916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指导三组组长潘婷婷到会指导,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张怀军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以及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纪检监察部门作为党内监督专责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对标对表对差,认真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为全县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党章、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紧密联系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切实抓好关键措施,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工作任务。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坚定不移扛起开展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开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