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东海县水晶公园自清苑创建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工作接受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822日上午,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检查验收组曹连观、邹景峰、张哲一行来到东海县水晶公园实地检查验收自清苑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蒋颂华等有关领导陪同检查验收活动。

 

检查验收组首先实地查看了自清苑“清风”雕塑、清者路、清风主题花园、清语园、观莲台以及清气堂(清气台)、清友轩、清风书屋等“一路两园三展馆”廉政文化阵地建设情况。

 

 

 

之后观看了东海县牛山街道廉政文化建设汇报片《自清廉韵润晶都》,听取了牛山街道关于自清苑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验收后,曹连观组长代表检查验收组对自清苑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东海县牛山街道的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一方面注重挖掘本地特色文化,将廉政文化与本地优秀传统文化有机结合,形成反腐倡廉的新路径;另一方面注重拓展廉政文化教育载体,积极丰富廉政教育形式,在润物细无声中,引领社风民风向好向善,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示范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