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东海县对25名拟提拔重用领导干部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813日下午,东海县对25名拟提拔重用领导干部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怀军,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霍红梅等出席活动。

活动由霍红梅主持,张怀军对拟提拔重用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中,张怀军指出: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不出事,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重托;要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做一名不忘初心、忠诚老实、遵纪守法、有情怀有担当的人;要管住手、管住嘴、管住腿,做到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不该去的不去;要常打预防针、架设高压线,管好自己的身边人,坚决防止家人朋友等干预正常的工作;要多与群众、先进模范、专家学者等交朋友,打造“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交往圈。

 

 

 

随后,25名拟提拔重用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勤廉承诺,签订承诺书,5位代表递交《勤廉承诺书》,并参加廉政知识测试,观看由县纪委监委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拍蝇行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廉政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对各项党纪法规的学习,切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政治定力,严以律己,以身作则,为推动我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