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刘晓君实地察看指导自清苑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725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带领县纪委监委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水晶公园自清苑,实地察看指导自清苑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

 

现场刘晓君深入自清苑,先后实地查看了“清风”雕塑、自清苑简介、清者路草地铭牌、荷塘月色清风主题花园、清语园(怀清廊及清语花坛)、清气堂(包括清气台)、观莲台以及清风书屋等版块的改造和建设情况。

 

刘晓君强调,一要进一步完善示范点建设,切实做好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的申报迎检工作;二要进一步发挥好自清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实效,积极组织我县党员干部群众到基地参观学习;三要进一步加强对“自清”廉洁精神内涵的提炼,从而真正把这一廉政教育的平台利用好、发扬好。

 

 

随后,刘晓君一行又来到位于东海县外国语学校北侧的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廉明园进行实地查看,进一步强调我县廉政文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