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县委副书记魏岳到县纪委监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725日,县委副书记魏岳对县纪委监委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魏岳与县纪委监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对县纪委监委立足主责主业,高质量开展“五聚四更一清”主题活动,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给予充分肯定。

 

 

魏岳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把好的经验做法、取得的成效及时宣传出去;二要进一步协助推进县委中心工作,不断强化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农民住房条件改善等涉及全局的中心工作和危难险重任务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调查处置;三要进一步强化后勤保障,全力支持纪委监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前,魏岳还到县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大厅、谈话室、党员活动室以及县委巡察办和巡察组等实地走访查看并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