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东海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12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12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干部管理监督室干部李东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围绕主题和对照检查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会前准备充分。

 

会上,刘晓君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相互批评。会场始终洋溢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过、闻者足戒”的民主氛围,达到了增进团结、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确保自己的知识水平、执行能力与所负责的工作相适应、相匹配。要注重党性锻炼,筑牢宗旨意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纪,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坚持群众利益高于一切,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群众工作。要提升道德品行,严格自省自律。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发扬担当精神,全面履职尽责。聚焦执纪监督问责,不断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抬高工作标杆,争创一流业绩。不折不扣落实今年各项工作,把每项工作细化目标,明确完成时间节点,高效率高标准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