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东海县纪委监委举行县纪委监委搬迁后首次升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2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12日上午,东海县纪委监委在新办公大楼前广场举行县纪委监委搬迁后的首次升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参加活动并致辞。

 

 

活动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建党97周年,是纪检监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也是监察委员会成立之年。过去一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的很坚定。在县委和上级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任务,严格执纪执法,坚决惩治腐败,驰而不息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加快构建具有东海特色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机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各项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

 

活动强调:新时代催人奋进,高质量呼唤担当。2019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历史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开足马力,不断擦亮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利剑,切实履行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职责,努力创造更多更好的优异成绩,为东海“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