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蒋彩霞一行到东海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126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蒋彩霞一行到东海县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张怀军,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薛玉超陪同。

 蒋彩霞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县纪委监委谈话间的建设情况。蒋彩霞指出,要按照规范要求,科学合理施工建设,既能满足纪委监委谈话调查需要,又要充分尊重约谈对象,保障其合法权益。

随后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和相关乡镇领导包案化解情况,并逐一提出具体意见。蒋彩霞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责。要进一步明晰责任,压实工作。要坚持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与疏导教育相结合,切实解决群众合理正当诉求,维护信访举报秩序。

另外,蒋彩霞一行调研县纪委监委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县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和乡镇负责同志分别陪同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