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东海县纪检监察机关作风建设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东海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东海县纪检监察机关作风建设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市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抬高工作标杆、提高履职能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狠抓落实,强化执行,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监委委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弛出席会议并讲话。

592f344ce1ddfd77b2f64b22976cb5c4.jpg

张弛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政治机关首先必须政治过硬。要清醒认识到从严抓实作风建设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重要要求的有效举措,是扛起新征程纪检监察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要强化问题导向,深刻反省加强作风建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从工作作风、能力素质、纪律规矩等三个方面加强改进,严格自我要求,扎实开展工作,严禁推诿扯皮、散漫拖沓,强化服务大局能力、信息技术运用能力、综合协调能力,严格遵守保密纪律、生活纪律、工作纪律,切实做到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办理案件。要优化执纪观念,始终保持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工作状态。抓好作风建设非一日之功。要正确处理“情”与“法”的关系、“苦”与“乐”的关系、“为”与“位”的关系、“得”与“失”的关系,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努力把手中的每一件工作做精做细做出彩,为建设“活力纪委、合力纪委、魅力纪委”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办副主任,委机关各室组全体人员,乡镇(街道、场、园区)纪(工)委书记,县直及国有企事业单位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