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东海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东海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东海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监委委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全会公报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章节内容。

会议强调,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持之以恒推动发展。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立场、找方向、找思路,协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围绕全县中心大局,紧盯营商环境、生态环境、安全生产、民生保障、作风建设等关键环节,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巩固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深入加强学习教育,在学习上往深学、往实学,在执行上出实招、求实效,在效能上快步走、加速度。要突出党建引领,抓思想强党性、抓班子聚合力、抓融合提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化党建业务双融合,助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推进自我革命,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的重大问题,我们要深刻领会其凝结的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实践经验和重要理论成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用动真碰硬体现担当作为,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加强党性锤炼、提升斗争本领、树立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