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节后上班第一天,东海县纪委监委领导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

发布时间:2024-02-18 来源:东海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市监委委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弛带领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走访看望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强调要收假收心,迅速从假期状态进入到工作状态,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各项工作。

张弛等班子成员先后走访了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县委巡察机构,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各部门的新年工作计划。张弛代表领导班子衷心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再鼓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履职尽责,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再创佳绩,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幸福东海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