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31 来源:东海县微平台   浏览次数:

5256991f85640b0cd33599c21b16a408.jpg

1月31日,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意识,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筑牢廉洁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幸福东海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树林、县政协主席孔繁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宋波要求,要坚持从严律己,切实筑牢防线、克己奉公。要加强党性修养,严格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带头抵制腐朽的生活方式。要树牢宗旨意识,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要涵养政治环境,建立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营造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


宋波要求,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知责履责、强力推进。各乡镇、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思想,抓好抓实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强化“四风”纠治,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要保持高压态势,把防范“新形象工程”“半拉子工程”等问题作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各类腐败行为。持续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


张其兵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要以案为鉴,筑牢廉洁从政“防火墙”,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要履责于行,拧紧管党治党“责任链”。各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增强斗争本领、发扬斗争精神,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全面从严推动正风肃纪反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