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东海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3 来源:东海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东海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监委委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教育整顿指导一组、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张弛代表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市纪委监委教育整顿指导一组领导和县委组织部领导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点评后,张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作表率,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纪律监督、审查调查的实招硬招。在积极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落实好主题教育“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带头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持续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以高品质纪检监察工作支撑东海高质量发展。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一体推进“三不腐”。带头做到廉洁自律,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