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东海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东海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6月2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宝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628103903.png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就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作出了具体部署,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主要内容,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20628103912.png

会议强调

深刻把握一体推进“三不”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握好治标与治本的关系,坚持一手惩、一手治。在实际工作中,各职能科室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推动各项措施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工作成效上相得益彰。主动应对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挑战,深化对管党治党规律、反腐败斗争规律的认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对智慧纪检监察平台实现会用、善用,进一步提高监督质效。时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要求铭记在心,落实于行,不断提高监督执纪办案本领,主动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决防止“灯下黑”,始终做到以党性立身,秉公执纪,谨慎用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始终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