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李宝波调研推进落实“三集中、四到位”要求改进“好差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东海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6月1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宝波赴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牛山街道、石榴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调研推进落实“三集中、四到位”要求改进“好差评”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18094909.jpg

李宝波指出

当前我县还存在政务服务网应用率不高、网办率低、乡镇街道“好差评”评价设备配备率低等问题,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百姓反映问题为主线,对标“三集中、四到位”要求,全面开展自我排查,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政务服务提质提效,服务于民。

李宝波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协同推进“三集中四到位”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发展的高度出发,突出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狠抓督促落实,对授权不到位、政务服务事项不到位等问题全面核查,严格杜绝窗口“只受不理”、办事人员“两头跑”“多头跑”的现象发生。二要积极落实,推进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各单位、各部门要尽快落实安装“好差评”评价设备,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要加强政务服务网应用,提升政务服务网使用率,深化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充分应用江苏政务服务网系统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提升“好差评”评价率。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短信、二维码等方式开展评价,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三要统筹协调,加强政务服务人员队伍建设。各单位、各部门要激发工作人员创新方法、改进服务的内生动力。要建立“好差评”定期通报机制,及时分析了解“好差评”结果,对差评投诉整改情况及时督促整改,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企业群众的办事便利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