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东海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县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东海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县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宝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04091341.jpg

会议指出

市委、县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都回顾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并研究部署明年任务,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切实把市县部署要求融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秉持攻坚克难、奋力实干的决心,为我县打造东陇海产业带发展标杆、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幸福东海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会议强调

一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县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全面精准把握市委、县委对当前整体形势的分析判断,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深入研究部署,切实谋划好明年工作安排。

二要围绕市委、县委全会明确的重要任务,紧盯影响决策落地的关键性问题,聚焦营商环境、民生领域等重点,强化专责监督、专项治理。

三要严明纪律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节日期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确保令行禁止,助力“廉洁东海”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