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宝波“四不两直”督查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2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8月1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宝波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县纪委宿舍楼、果园社区居委会和世贸公馆防疫检测点等处督查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


督查中,李宝波主动测量体温、“亮码”接受检查,并仔细询问值守人员值班时间、查验流程以及对外来人员登记等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个人防护,做好为民服务工作,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守牢疫情防控的“大门”。进入小区后,李宝波仔细查看了小区的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状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李宝波强调

当前,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创文工作亦是刻不容缓。既要扎扎实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守牢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也要抓好创文工作常态化,为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助力。

对于疫情防控工作,要对进出人员严格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并对外来人员做好排查登记,落实好疫情防控封闭管理要求。认真对照近期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纪律督查通报,梳排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漏洞,及时消除风险和隐患,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对于创文工作,要切实履行创文主体责任,对小区环境卫生、楼道内堆放杂物、垃圾小广告等问题进行排查,及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持续打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不断巩固前期创文成果,切实把创文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确保我县创文工作持续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