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东海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方伟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1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东海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方伟在东海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宝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李宝波指出

 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理解方书记的调研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增强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李宝波强调

一要找准工作定位。要站在全县发展的全局高度,高标定位、争创一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将方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二要强化政治监督。聚焦贯彻落实方书记的指示要求,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在营商环境、生态环保、教育和卫生等方面,找准找实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认真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基本职能职责,确保全县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三要锻造铁军队伍。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我县打造东陇海经济带上的标杆示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