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宝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0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宝波赴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东海县高铁站、连徐高速东海张庄出入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3.jpg

在县人民医院

李宝波实地督查了医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医院入口人员体温检测、排查登记等情况。他指出,医院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进一步强化患者就诊的流程管理,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防止院内人群聚集,做好预检分诊及各项应急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在县中医院

李宝波主动出示“两码”接受检查,并仔细察看了进出医院人员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落实情况。现场询问了医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处、核酸采集点等场所管理情况。他指出,医院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制度、流程抓好落实,严守第一关口,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图片

在东海县高铁站

李宝波重点查看了进出站口等处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阅了旅客登记记录资料,并指出要加强一线人员个人防护,认真落实防疫管理、隔离政策、消毒消杀等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万无一失。



图片

在连徐高速东海张庄出入口

李宝波详细询问了过往车辆人员查验、通行规定等情况,并向正在值守的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一线人员表示慰问。李宝波表示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道“关卡”,要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验,坚决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