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全县疫情防控纪律督查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6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8月5日,全县疫情防控纪律督查组工作会议在县纪委监委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李宝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2.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全县疫情防控纪律督查工作落实举措。


李宝波强调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督查组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夯实责任,落细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纪律督查工作。

二要突出重点,精准督查。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要求,督查组要明确督查范围、督查重点,以发现问题督促整改为目标,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三要加强组织,形成合力。县纪委监委、县“三重”督查办和县级机关工委要三方联合,紧密配合,主动对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领会新要求,在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开展疫情防控纪律督查工作,确保各项防疫措施得到落实,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