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中国共产党东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中国共产党东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选举和举行闭幕式。


1.jpg


今天大会应到代表309名,实到296名,符合规定人数。


县领导宋波、张其兵、尤永江、李宝波、董旭、宋卫东、欧伟、孔繁清、刘峰、张兴旺、陈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宋波、张其兵、何东明、尤永江 、董旭、张兴旺、陈芳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市委严肃换届纪律督导组到会督导。


2.jpg

县委书记宋波主持大会


 举手表决


4.jpg


 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


5.png


 投上庄严的一票


6.gif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东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东海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33名、候补委员6名,中国共产党东海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5名和东海县出席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40名。

当选举结果和当选名单公布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东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二届县委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东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二届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7.jpg


在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

微信图片_20210730104853.jpg

8.jpg


宋波代表大会主席团向新当选的县“两委”委员和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


微信图片_20210730105041.jpg

9.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