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宝波到县级机关工委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7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宝波到县级机关工委开展调研。

李宝波和县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县级机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全县作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和县级机关纪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指导建议。会上,李宝波对县级机关工委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111.png

李宝波强调,一要围绕中心。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把握重点任务,发挥好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创造品牌。要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树立标杆,打造品牌,以特色亮点工作带动全面工作。三要形成合力。要明确人员责任,统筹工作安排,合理调配力量,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工作顺利开展。四要锤炼队伍。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综合素质,增强沟通协调能力,从严自律清正廉洁,为机关工委更好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