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宝波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宝波赴县医院、中医院和福如东海集团全县学校食材集中采购配送中心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实地调研工作。

1.jpg

李宝波首先实地查看了县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并听取了推进情况汇报。他指出,县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要加快体检人员和体检设备的配备,组织开展相关培训,优化体检服务流程,尽快投入使用,更好的服务群众。

2.png

在中医院,李宝波实地查看了健康体检中心,对中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常态化、规范化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医院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专业、全面、高效的健康体检服务。

3.png

随后,李宝波来到福如东海集团全县学校食材集中采购配送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集采配送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李宝波对配送中心的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在保证安全建设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加强与教育、城管等部门沟通协调,确保县委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