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宝波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0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关安排,79日下午,县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宝波以《认清形势 坚定信心 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忠实践行者》为题给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组组长高安超等三位同志到会指导。


12.jpg


在党的发展进程中,反腐败一直相伴相随、贯穿始终。李宝波用“觉悟、运动、权力、制度、法治”五个关键词,带领大家一起回溯了建党百年反腐败斗争各个阶段,又用唯物辩证法的“两点论”,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同时要求大家要牢记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在学史立行中履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岗位职责。


34.png


会上,针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李宝波提出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监督作为第一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专项监督上下功夫求实效;要牢牢把握“三个区分开来”,精准容错纠错;要以查办案件为抓手,推动反腐倡廉工作;要做到严字当头、实字为要、廉字打底,加强团结协作、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创新突破,积极推动东海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