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县纪委监委组织收听收看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教授、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中心主任章凝作专题授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讲座。

1-210602092129458.png

讲座中,章凝教授以“马克思主义哲学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题,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党员领导干部必备的七种思维等方面,详细讲述了贯穿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专题讲座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深度,又通俗易懂,听完后获益匪浅、深受启发。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结合工作实际,一心为民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