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4月20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期读书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图片

读书班上,刘晓君作动员讲话,并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部分篇目。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以史为镜、以史明志。这次读书班将通过采取集中领学、个人自学以及感悟所学、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带头掀起县纪委监委机关学习党史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