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总结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16090049.jpg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东海县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十佳标兵”、“最美纪检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巡察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十佳新闻稿件、十佳纪检监察信息、十佳信访交办件、十佳优秀卷宗的决定》,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锦旗证书。

 会议观看了2020年度东海县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十佳标兵”“最美纪检人”先进事迹。另外,“先进集体”代表平明镇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党风政风监督室;“十佳标兵”代表牛山街道纪工委刘晓华同志、第三纪检监察室尹滕章同志;“最美纪检人”代表第六纪检监察室潘迁迁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316090513.jpg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特约监察员代表,各乡镇(场、街道)纪(工)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县有关单位纪(工)委书记,“十佳标兵”家属代表,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