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看望委机关和巡察机构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8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18日上午,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来到县纪委监委机关和县委巡察机构,看望节后回到工作岗位的机关干部职工。

微信图片_20210222145927.jpg

“春节过得怎么样?老家是哪里的?今年工作有哪些目标?......”刘晓君先后来到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县委巡察办和各巡察组,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鼓励大家扎实工作,以“三牛”精神开启奋斗模式。

微信图片_20210222145951.jpg

刘晓君勉励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严肃纪律规矩、强化担当作为,继续加大监督执纪力度,扎实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进东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