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我县对拟提拔重用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上午,东海县对拟提拔重用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廉政教育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怀军,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霍红梅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22145427.jpg

活动由霍红梅主持,刘晓君对拟提拔重用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活动指出,拟提拔重用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对党纪国法保持敬畏之心,廉洁从政、干净做事;要正视问题,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动真碰硬转变作风,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自觉抵制各类诱惑;要行稳致远,工作中必须不断强化“三个意识”,要树牢政治意识,做政治信念坚定、履职尽责的明白人;增强纪法意识,做遵规守纪、敢于担当的明白人;常怀算账意识,做头脑清醒、踏实做事的明白人。

活动强调,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开始,也赋予了新的责任。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清清白白为官、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推进东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222145533.jpg

活动还组织了任前勤廉承诺,签订《勤廉承诺书》;观看连云港市纪委监委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并进行廉政知识测试;参观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