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进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将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先后走访慰问城镇困难职工,部分乡镇(街道)纪(工)委、一线执纪审查纪检监察干部和离退休纪检干部,县作风办以及我县优秀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222145025.jpg

在城镇困难职工家庭,刘晓君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工作情况、身体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作精神。在牛山街道、石榴街道、房山镇、平明镇纪(工)委、执纪审查办案点,刘晓君向一线纪检监察干部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叮嘱大家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222145125.jpg

在离退休纪检监察干部家中,刘晓君简要介绍了去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刘晓君希望老干部发挥余热,当好“廉情观察员”和“廉政监督员”,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22145158.jpg

在初级中学,刘晓君首先向优秀人才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东海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之后仔细询问他们生活状况,并勉励他们要以学生为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我县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在县作风办,刘晓君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指出作风办的基本职能就是要为经济发展服务,为人民服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原则、坚守立场,敢于监督、勇于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