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刘晓君赴黄川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5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赴黄川镇调研,现场协调推进招商项目有关事宜、督查推进文明创建和信访包案等工作。

 调研期间,刘晓君首先实地查看了黄川镇草莓深加工项目推进情况,了解企业在土地审批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随后听取了黄川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就文明城市创建、信访包案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刘晓君要求:一是相关责任单位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项目的服务支持力度,全力推进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二是要紧盯创文清单,查找问题、全面整改、全力冲刺,同时针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开展专项整治,切实改变乡镇面貌;三是要深入落实全县“书记大接访、干部大下访、矛盾大化解”攻坚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下访、走访履职制度,领导包案制度,力争情况在基层掌握、问题在基层解决、矛盾在基层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