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刘晓君赴李埝林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4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赴李埝林场调研。

  刘晓君先后来到李埝林场御园、航空基地等地,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座谈会上,李埝林场党委书记、场长邵平军将李埝林场基本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刘晓君要求:一是党风廉政建设要紧抓不放,林场党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其他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对重点信访线索要及时调查处置到位;二是工作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要加大作风宣传力度,把作风建设要求体现到工作中,体现到动真碰硬中。要深入推进公共空间治理、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认真做好“防火、防盗采”,防止集体资产遭受损失;三是基层基础工作要扎实推进,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做大做强旅游开发及无人机研发项目,同时立足林场特色,打造出“小而精、小而特、小而美”的特色产业,全力推进林场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