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我县开展“家属助廉月”教育活动——乡镇领导干部家属专场

发布时间:2020-08-13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国无廉不安,家无廉不宁。为了加强我县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筑牢家庭廉洁防线。8月13日下午, 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妇联开展了以“大家小家心中有纪、前方后方共话廉洁”为主题的“家属助廉月教育活动。县纪委监委领导张怀军、张杰,县妇联主席胡海燕参加。

  活动通过“签、赠、看、说”的方式:签订、递交《家属助廉承诺书》,赠送廉政礼包,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和活动结束后最想说的一句话,引导干部家属用亲情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以良好家风促清廉新风。

  活动结束后,领导干部家属纷纷表示倍感震撼、深受教育,并表示作为领导干部的家人应当时刻提醒爱人,为官以廉为先、从政以勤为本。

  据悉,全县领导干部“家属助廉月”活动定8举行,分机关和乡镇两个专场开展。参加今天主题教育活动的50余名县管干部家属,均是来自乡镇正科职领导干部家属。

  “家属助廉月”教育活动,是我县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要求,体现了我县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关键少数”的严管和厚爱,也体现对家属们的信任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