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我县召开作风建设“六聚焦、六强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为推动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深入开展,8月7日上午,我县召开作风建设“六聚焦、六强化”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刘晓君、张继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作风建设“六聚焦、六强化”行动各牵头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下一步打算。并对作风建设“红黑榜”月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晓君指出坚持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突出引导推动,强化督查检查,严格问责问效,持续推动作风建设从“宽松软走向“严快实。特别是“六聚焦、六强化”专项行动各牵头单位,要强化合力攻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三爱三比”,严守纪律规矩,不断提升干部执行力。

 

  刘晓君要求各单位要突出强化,精准推进,确保“六聚焦、六强化”活动取得成效。一要进一步强化扎实严谨之风,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二要进一步强化合力攻坚之风,高效保障“三重”工作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强化实干敢干之风,切实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强化亲清公正之风,优服务强保障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强化比学赶超之风,时刻树立“勇立潮头、敢争第一”的意识;进一步强化廉洁为民之风,以严明的纪律规矩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作风建设强化年“六聚焦、六强化”行动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县十大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委县政府部分重点工作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