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方韬率领市政协机关党委干部赴我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30日下午,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方韬率领市政协机关党委干部赴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陪同。

  方韬一行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政治铸魂、以案为鉴、崇法尚纪、家风传承四个篇章。在家风传承展区,详细观看了先贤遗风、家规族训、现代家风故事。仔细聆听了“永远的巴山红叶”王瑛、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李夏等先进事迹。共同宣读了廉政承诺誓词,并签署廉政承诺书。

  基地声光电、多媒体、创意场景、文献资料等多重表现手法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我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内容生动直观、感染力强,既丰富了廉政文化知识,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参观结束后,刘晓君简要介绍了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廉政教育基地相关情况。方韬一行对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廉政基地建设规模、宣传教育形式等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