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灌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蒋颂华一行赴我县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616日下午,灌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蒋颂华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陪同。

蒋颂华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廉园、县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大厅、谈话中心、党员活动中心等,详细了解了东海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党风廉政宣传和纪律教育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晓君首先对灌云县纪委监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县纪委监委相关分管领导介绍了我县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党风廉政宣传和纪律教育等相关做法。2020年,我县将在“五聚四更一清”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健全高效监督体系,做实做细第一监督职责,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丰富“廉润晶都”廉政文化品牌内涵。会上,双方还就“六稳”“六保”专项巡察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蒋颂华一行对我县纪检监察工作的特色与亮点给予了高度赞许和肯定,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把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党风廉政宣传和纪律教育等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今后,双方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纪检监察工作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