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县纪委监委开展“强作风、扬正气、争第一”专题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57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总结表彰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大会精神,并结合大会要求对当前县纪委监委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推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县2019年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总结表彰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大会有关要求,并详细传达了高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

2019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深化“五聚四更一清”活动为主线,坚决有力惩治腐败、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有效推进标本兼治,积极稳妥推进各项体制改革,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战决胜之年,尤其新年伊始就面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主动干,做好上下衔接、沟通汇报,掌握具体情况,加强对工作的研究和推进。要紧盯目标干,围绕上级关注点,群众难点痛点,以舍我其谁的韧劲抓好工作,争先进位。要严格考核干,用好考核指挥棒,能上能下、对标对表,主动压实工作,切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委机关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就如何“强作风、扬正气、争第一”分别做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