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万树早一行赴我县调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5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万树早一行赴我县调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参加调研活动,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薛玉超等陪同调研。

座谈中,薛玉超做了题为《推进农村基层信访归口管理 助力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汇报,详细介绍了我县通过强化归口办理、分类交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较好成效的相关经验做法。

 

万树早对我县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上的有关经验和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重视“两个平台”建设,更好推动纪检信访举报信息化;要重视纪检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对纪检信访干部的选拔及配备力度;要重视纪检信访接待中心窗口安全问题,切实防范意外情况的发生;要认真做好信访积案化解,促进地方和谐稳定。

 

座谈前,万树早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县纪委监委信访举报接待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