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参观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5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赴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光普带队。县委书记高美峰,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雪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陪同。

该局近百名党员干部分两批次进入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政治铸魂、以案为鉴、崇法尚纪、家风传承等四个展区,在展区图片、文字、音乐、影视等多种廉政警示素材全方位、多角度的视觉冲击下,党员干部们感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

全体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廉政宣誓,并签下廉政承诺书。

郑重承诺:

坚持公私分明、克己奉公

坚持崇廉拒腐、

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积极主动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坚决做到遵纪守法,不忘初心,不违本心,不负真心,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政治氛围打下坚实基础。